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学校荣誉 >> 正文
热烈庆祝我校再获莆田市“文明学校”荣誉称号!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5-11】 【作者:办公室/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我校喜获莆田市第十二届市级文明学校荣誉称号

 

422,中共莆田市委、莆田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0-201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的决定》(莆委[2013]24号),我校被授予莆田市2010-2012年度“文明学校”荣誉称号。
几年来,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我校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从2007年起,我校已连续两届(2007-2009年度、2010-2012年度)获得市“文明学校”荣誉称号。
近三年来,在争创市第十二届文明学校(2010-2012年度)的工作中,我校抓住领导班子调整的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到加强师生思想品德教育、打造师生形象;从深入开展创建精神文明活动、提高师生文明意识到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以及注重安全教育、优化校园环境等,都反映出我校的特色。学校坚持从点滴做起、全校师生员工人人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文明学校”的光荣称号,既是对我校近年来各项工作的一种肯定与勉励,又是我校办学成果得到社会认可的体现。在此良好的起点上,我校将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