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教学科研 >> 教学交流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召开九年级市质检质量分析专题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0615日晚,九年级全体教师齐聚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市质检质量分析专题会议,会议由九年级段长林茂霖主持。


会上各科集备组组长就本学科的市质检情况进行反馈和分析。林段长对本次市质检成绩进行实事求是的比对、分析和评价,并对第二轮总复习工作做具体布置和要求,特别强调如何做好培优、壮腰和抬底工作——重点做好尖子生、临界生和后进生的一对一辅导工作,鼓励全体老师树立信心、奋力拼搏,争取中考成绩更上一层楼。


下年段行政陈文翰鼓励大家积极研究课标、往年的中考试卷和今年各市质检试卷,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通过培优补差提高学生成绩,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坚持做好中考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


副校长傅秀珍布置了接下来的视导迎检准备工作,解读了我校的中考奋斗目标。对最后一个月的复习备考工作,她建议老师回归课本,重视基础。学生方面,应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情况,努力发挥非智力因素,多鼓励多指导,培养学生的心理素质,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中考的到来。

最后,以班级为单位,任课老师和班主任进行碰头会,探讨如何做好学困生的思想教育和学习辅导工作。会议在积极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