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教学科研 >> 教学交流 >> 正文
找差距 抓落实 促提升——仙游县课改片区大联考质量分析会暨语文科研讨会在仙游现代中学举行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年,仙游县初中8个学校为样本校组成课改教研片区,大力实施课堂教学改革,扎实推进课堂模式改革工作,态势良好,并于1212-13日进行了第一次课改学校大联考,积累经验,梳理问题,确保实验研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1224日上午,仙游县课改片区大联考质量分析会暨语文科研讨会在仙游现代中学举行。


首先,县进修校黄玉云老师针对这次语文联考进行了具体分析,肯定了上一阶段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能再接再厉,不畏艰难,争取更大的进步。

其次,针对于接下来的中考改革,各学校老师也积极提出疑问与见解,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第三,各学校老师分享并展示了集体备课的过程,另外黄玉云老师重点提出平时一定要结合教参备课,把握好方向,同时针对于学生的作业要做到精选材料。

通过本次会议,8个课改学校的语文老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相信经过不断的改革与实践,全校教师定能继续学习、尝试、完善课改教学模式,全面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与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