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教学科研 >> 教学交流 >> 正文
教学研讨 传经送宝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市高中政治学科中心组送教下乡教学研讨活动在仙游现代中学举行

5月10号上午,莆田市高中政治学科中心组送教下乡教学研讨活动在仙游现代中学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高二政治的教学研讨,共有三个环节。

一是同课异构,由仙游一中的陈建振老师和我校张益萍老师在高二年各上了一节关于《价格变动的影响》的公开课。

 



二是评课,参会全体教师共同参与评课。两位教师的上课模式各具特色,莆田市进修学院的政治组组长黄新建对他们的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

 

三是关于“如何培养文科生的政治学科思维能力”主题研讨。黄新建组长关于这个主题提出了四点看法①丰富知识储备;②注重理论联系实际;③善于应用比较分析法;④课堂问题设置要符合学生实际。

最后,我校傅秀珍副校长对本次活动在我校开展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正在进行高效课堂改革情况。

通过交流活动,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推进了高中政治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活动水平的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