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家校互联 >> 正文
家校携手 合力共行——仙游现代中学家委会活动报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3】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发挥学校家委会的家校共建职能,让家长们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助推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523日,仙游现代中学组织开展了家委会成员进校系列活动。


首先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黄副校长强调家委会的重要性,介绍校卡、食堂、学校小卖部等学校工作情况。随后,家校就校内统一刷卡消费、成立膳食管委会、订餐等事宜进行沟通与交流。家委会成员们纷纷发言,他们对现代中学的教育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工作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学校表示,学校有关部门将立即对家长们的合理化建议进行调研,制定整改的措施,力争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让现代学子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此举受到了家长的一致赞赏。


会后,在副校长黄江闽带领下,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学校食堂、小卖部等。

小卖部

查看了食品种类、保质期、生产日期、厂家等情况。

仓库

检查了蔬菜、干货和粮油仓库的原材料进货渠道、储存方式等食品安全卫生情况。

食堂

参观了我校食堂的操作间、洗碗房和净水系统,了解了相关的管理制度,观看了食堂员工的日常工作情况,并与孩子们共进午餐。家长们对食堂饭菜质量、饮食卫生、环境卫生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




此次家委会对我校的实地参观,再一次增进了家校联系。通过家委会的纽带作用,有利于让广大家长深入了解学校工作,同时也方便了学校广泛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我校会充分发挥家校合力,从而促进现代学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和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


家校携手,合力共行,我们力争为学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提供更优质的保障,为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