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家校互联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召开网络教育教学与家校共育高三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1】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确保疫情期间教学教育效果进一步提升,总结网络教育教学的利与弊,巩固网络教育教学成果,318日下午,仙游现代中学高三年组织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在录播教室召开疫情期间网络教育教学与家校共育座谈会。副校长傅秀珍、教务主任黄良辉、年段长陈剑、连毅伟出席会议,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会议上,家长就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依次发言,汇报学生在线学习、家校协作、励志教育等具体工作,交流家庭教育、教学过程中学生存在的问题,阐发个人对网络教育教学工作的感想和思考。其中家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在线授课的严谨与认真,也指出了网络教学的不足,缺乏面对面的情感互动与交流,让广大心里焦虑的学子与家长感到没有足够的底气。

有家长就孩子居家焦虑等问题,希望学校能提供心理健康方面资料以及相关方面的资源,以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家长也就“复课复学”提出了种种办法与思路,为学校后期开学提供很好的参考。大多家长同意在防疫安全得到充分保障的前提下,提前开学。

交流之后,副校长傅秀珍对家长们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及时关注学生状态,加强学生生活、学习的指导,协调开展好学校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