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家校互联 >> 正文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仙游现代中学2019-2020学年第九届家委会换届仪式暨第一次会议活动报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搭建家庭、学校互动平台,进一步让家庭、社区民主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安全卫生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1124日早10:30,我校组织召开了第九届家委会换届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分管学校德育的黄江闽副校长、政教处杨育容主任以及第九届家委会30名候任委员。




会议一开始,杨主任以生动的事例说明了家校合作的意义和必要,宣读了新一届家委会组织机构及相关成员情况,与黄副校长一同组织换届选举。会议最后产生了家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7名。之后他们还为家委们颁发聘书并合影。


随后,黄副校长致辞。他衷心感谢委员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委员们多提供建设性意见,以一致的目标和共同的努力,实现“家校合育,共赢明天”的目标。他感谢委员们在学校、家庭联系沟通中的无偿付出,与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最后,他在寄望新一届家委能继续做好家长群体和学校的工作联动的同时,也提出了新一届家委会的工作思路和愿景。


在会上,黄副校长、杨主任和委员们就学校学生活动开展和班级、宿舍管理的情况跟家长们做了沟通交流。本次会议气氛热烈而和谐,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委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家长委员会的监督和纽带作用。


得益于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和谐教育体系的构建和完善,相信我们现代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会不断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