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家校互联 >> 正文
家长会面会 家校心连心 ——仙游现代中学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中考后家长会圆满结束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家长会面会  家校心连心

——仙游现代中学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中考后家长会圆满结束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现代中学的良好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育人理念和教育学生的方法,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我校于1125日上午9:00召开家长会。


     家长会上,由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期中考试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习惯进行了探讨。本次家长会形式多样,有的班请了优秀家长代表发言,把教育孩子的经验与其他家长共享;有的班开展了家庭教育调查,家长群策群议,找出共性问题,共同解决;有的班把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制成专题片给家长欣赏;还有的班是优秀学生代表粉墨登场亮相,介绍自己眼中的班级和学习情况……真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之后,个别家长还独自与任课老师作面对面地交流与沟通,具体了解学生在班级、家里的一些情况,为下一步教育好学生提供了准确的指导依据。

孩子的教育不仅是学校的教育,同时更离不开家庭的教育,希望家长能够意识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做到家校合一心连心,家校沟通会面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共同追求,为孩子创造美好的未来而不断努力!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融洽了学校与家长的关系,让家长对学校教育、家庭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