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家校互联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分年段召开家长委员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仙游现代中学分年段召开家长委员会议

为了建立起学校、家庭与社会之间的密切联系,为“家校合作”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搭建学校、社区、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我校于20181125 上午分年段筹建第七届家长委员成员队伍。


各年段经过各班主任的名额推荐后,依据家长的具体情况,层层筛选,初步提炼出年段家委会成员名单。在各自的年段家委会会场上,各段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概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接着对家庭教育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做了耐心的讲解,最后对筹建成立“家长委员会”的意义做了简明的阐述。


这次家委会是根据学校要求及家长建议安排了相关内容,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家长的充分肯定。会议最后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推选出家委会会长和秘书长,为我校组建新一届学校家委会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