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家校互联 >> 正文
搭建家校“沟通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71126日上午9点,仙游现代中学全校以班级为单位举行期中考后家长会。

虽然寒意浓浓,地湿漉漉,但家长们参与的热情不减,大多提前来到教室,和在此迎接的班主任及科任教师积极交流——了解孩子在班级中的学习与生活状态,促使家长与教师互相理解和支持,加强学校和家长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担负起培养孩子的责任。

每个班的老师和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从会场布置、会议议程及发言稿、期中考试反馈到班级情况介绍,一个个精心设计的课件,一个个学生们制作的家长姓名座位牌和精彩节目,让参会家长如沐春风,心旷神怡。

为确保本次家长会顺利召开,学校提前一周进行了统一部署。此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加强了教师与家长的沟通,对学生后一个阶段的良好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家长会在家长们与老师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张进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