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家校互联 >> 正文
共迎灿烂明天,共赢美丽人生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民主、公开接受家长们的监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目标,我校2017年1126日10:30,如期召开了仙游现代中学第六届家长委员一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准时召开。傅秀珍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家长委员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全体委员传达了《关于转发“莆田市中小学学生校服定点生产供应资格招标项目”招标结果告知函的通知》(莆教直〔2017〕15号)的文件精神。傅副校长说学校一直为学生征订的是夏季校服和秋季校服,每到冬季,学生只有将不能御寒的校服穿在棉衣里,这样既不美观,也不利于学生管理。学生统一着装有便于学生的安全管理,更能够激发学生荣誉感,强化学生自律意识。冬天穿上冬装,让学生在校园里有个温暖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不管在校内外一言一行都代表学校的形象,消除学生攀比心理,减少家庭贫富攀比之风,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美德。在开展校内外活动时,统一美观的校服有利于活动的整齐划一,也便于管理。

委员们现场查看了冬季校服样品的质量和款式,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对校服的荧光设计表示肯定,有利于夜晚辨识学生、保护学生。最后以意见征集书的形式,委员们一致同意征订冬季校服。


本次会议,时间虽短,意义深远:集中体现了家长朋友们对现代中学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实现了“家校合作、社会关怀、规范管理、共谋发展”的初衷。本次会议在全体家长委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相信有了家长们的支持,现代中学的发展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张进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