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德育广场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2018年秋季高三年段营造高考备考氛围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走廊文化兴  氛围浓



  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滴水穿石战高考,如歌岁月应无悔。2019届的高考备考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增强斗志,激发潜能,调动精神力量,再创“阳光现代人”的新辉煌,高三年段全体师生贡献聪明才智,集思广益,布置教室文化,兴起走廊文化。


不管从北楼梯、南楼梯还是西楼梯上去,一到四层高三年教室所在的楼层,映入眼帘的就是“下定决心向前冲”、“撸起袖子加油干”、“付出总有回报”字条,振奋人心,使人斗志昂扬。各间教室励志标语既幽默诙谐又充满战斗力,还有“许愿语”也弥漫着让人心潮澎湃的味道。


富有创意的走廊文化,尤其让人称赞。高考九个科目的基本知识点,网络结构图,全都展示在走廊墙壁。走进高三年段的走廊,犹如沐浴在知识的海洋中,不知不觉地受到了知识的熏陶。下课、放学,走过路过,不经意间就可以瞄一眼考点。你若留心驻足,多看几眼,就可温固而知新,多学许多内容。


潜移默化的作用,在今年的高三备考中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积极向上的文化,努力拼搏的师生,在和煦阳光中,熠熠闪光。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2019年的高考成功必将属于我们!


(傅秀珍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