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安全教育 >> 正文
营造健康宿舍氛围 保证学生学习生活 ——仙游现代中学学生公寓管理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5】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维护学生正常的生活秩序,创造安静、和谐、安全、卫生的生活休息环境,我校于424日下午在办公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了仙游现代中学学生公寓楼管理会议,本次会议由政教处杨育容主任主持,郑名烜书记、黄江闽副校长、总务处黄国栋副主任、各年段长、生管出席会议。


首先,杨育容主任从生管职责、学生公寓安全用电、生管管理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等方面对《仙游现代中学学生公寓楼管理制度》进行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实例强调注意事项。


接着,郑名烜书记就值班生管的职责、安全用电、资源的节约、电源开关等问题进行强调并提出要求。郑书记强调生管要“三心二意”,即“有爱心、有责任心、要细心”、“要善意、要留意”,生管要有善良的心,要关心孩子,将这份工作当作是一份事业,要留意安全隐患。


通过下午的会议,各部门、生管更加明确了我校学生公寓管理的具体事务及各自相应的职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营造出文明、整洁、健康、温馨的宿舍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和休息环境,保证学生正常的学习和学生的身体健康,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