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安全教育 >> 正文
同心共防疫,助力现代情——社会爱心人士为仙游现代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同心共防疫,助力现代情

——社会爱心人士为仙游现代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岁末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全民抗击的壮歌,成为了鼠年春节的主旋律。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日夜奋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疫情。随着疫情的持续及春季学期的到来,我校各类防控物资需求量较大,特别是口罩、消毒等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凸显,为我校开学准备工作造成了很大困难。

截至3月20日,我校陆续收到社会人士的爱心捐赠,他们通过邮寄的方式为我们捐赠医用口罩共计3000个。其中黄凤丽女士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黄清妹女士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 ;另有一位不愿留姓名的社会人士捐赠医用口罩500个。我校在接收到他们捐赠的同时,与三位爱心人士多次通过电话沟通,对他们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三位爱心人士表示,学校是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希望自己通过捐赠物资支持学校的疫情防疫工作,为孩子、为老师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也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他们的爱心行动不仅仅是对学校防疫工作的物质支持,更是一种精神的鼓舞。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完善开学准备工作,增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拒绝新冠肺炎入校,加强对捐赠防控物资的使用管理,充分发挥防控物资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同时我们坚信师生同心,家校携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帮助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及健康。

仙游现代中学全体师生再次感谢三位爱心人士的倾情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