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安全教育 >> 正文
师生携手共建平安校园——仙游现代中学2019年平安校园考评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1122日上午,由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和县教育局组成的考评组对我校创建 新一轮“平安校园”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评。考评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集中反馈几个环节对我校创建 “平安校园”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考评组首先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校园环境进行了细致的查看,查看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的现场反馈,随后查看了我校安全工作的相关资料,深入了解了日常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接着听取我校“创建平安校园”的汇报,重点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中突出的亮点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此次考评,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所做的工作,一致认为我校安全工作中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工作有创新。同时也对我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我校将以此次为契机,促进学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努力构建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按照考评组提出的要求及时整改,把校园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