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德育空间 >> 安全教育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学校安定稳定分析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下午3:30,仙游现代中学在校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学校安定稳定分析会。会议由分管安全的傅秀珍副校长主持,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保卫处严细芳主任汇报我校落实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对当天晚上的寄宿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方案进行解读并作具体要求部署。

接着,傅秀珍副校长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县重点办转发莆重办关于“11.8”施工升降机坠落事故的通报、关于印发《莆田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及关于印发《莆田市人民政府安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闽委发〔2017〕18号)、《仙游县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仙安办〔2017〕90号)等相关文件,并布置相关工作。


最后,校党支部凌建华书记作强调讲话,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改进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重视隐患排查和防范演练工作。

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和半点马虎,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大学校安全工作力度,扎扎实实地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提高维护校园安全工作的能力,确保学校安全,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傅秀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