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砥砺初心争先锋 齐心协力七人普​——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报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来源: 党支部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01014日晚700,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争先锋 齐心协力七人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傅建飞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有四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傅建飞副书记组织为入党纪念月为10月份的5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仪式上,先由傅建飞副书记代表党支部向5位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共祝5为党员同志政治生日快乐。接着5位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过程,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最后5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生日感言。


第二个议程是由郑名烜书记传达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郑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第三个议程,由傅建飞副书记传达仙游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县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第四个议程,由组织委员傅秀珍副校长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节“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最后,郑名烜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充分利用时间自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学思践悟,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树立创新工作理念,为学校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