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来源: 党支部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14日晚7:00,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开展“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傅建飞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由四个议程。


首先,傅建飞副书记代表学校全体党员对新入职的党员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新加入的党员同志为支部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明确指出我们全体党员要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由郑名烜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转发省教工委组织处近期工作提示的通知》、《关于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实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的通知》、《仙游现代中学“党建+强师兴校”--党员干部督查教研活动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郑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工作,致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


紧接着,郑书记组织为9月入党纪念月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仪式上,傅秀珍同志、黄国栋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音澎湃,彰显着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傅秀珍同志还从珍惜、责任、感恩三个角度谈了自己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自查言行,明确方向,表示将继续为营造温馨大家庭和学校的发展而不断努力。


一场温馨的“政治生日”会,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的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将积极响应仙游县教育局党委的号召,及时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向党员送上生日祝福与问候。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尽心竭力。


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傅秀珍副校长借主题党日之机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党课《<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通过傅秀珍副校长的解读,全体党员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要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感悟初心使命的重要教材,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