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委书记讲党课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71日下午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党支部副书记傅建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一中党委书记黄桂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黄书记从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创立、丰富和发展的时代背景;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四个部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


聆听党课后,支部党员普遍认为,黄桂福书记讲的党课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精准,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接着,傅建飞副书记传达了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2020年校级(一中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最后全体党员聚集在党旗下,向党旗靠拢,向党旗致敬,用镜头记录下对建党99周年的祝福,表达对党的热爱!

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