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2020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0年6月17日下午,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根据《中共仙游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这是我校献礼建党99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会议由傅建飞副书记主持。


首先傅副书记宣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及活动议程,并传达了近期有关文件精神。


接着傅副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我们更深刻领会到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始终保持团结和集中统一,始终保持强大力量和进取精神,经受住各种挫折失败,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最根本的就是我们党始终注重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既不是老调重弹,也不是空喊口号,而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一以贯之的根本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申报了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先锋指数”,并补报了第一季度的“党员先锋指数”。

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