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担使命 主题党日别样红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5】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十分严峻的形势下,215日,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学校支部微信群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疫情防控担使命 主题党日别样红”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名烜主持。

 

首先,郑书记上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以及省市委有关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政治思想基础。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郑书记传达了仙游现代中学制定的防控预案,要求党员教师带头,全体老师积极响应,为疫情防控打造一个坚不可摧的阵地。

 

最后为了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郑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分小组分时间段对学校疫情期间的公共卫生进行大清理。

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时期,我们的支部活动不能减,工作推进不能停。全体党员要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勇于学习和践行疫情防控一线的奉献精神,亮明身份,全力以赴共同凝聚起磅礴力量,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