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再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19下午5点,根据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安排,校党支部再一次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是我校在11月12日下午,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动员会之后的再深入。

首先,全体党员分小组集中学习。大家原原本本诵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公报,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准确领会。

接着,党员同志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全面学习和领会、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郑名烜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有效助推学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检视整改,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