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金山银山,不如自家的绿水青山”——记仙游现代中学2018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16】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金山银山,不如自家的绿水青山”


一项为民除害的治水决策,一场科学治理的治水接力。习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在我校全体党员中引起极大反响。我校党支部于1115日如期召开“守护绿树青山,共建美丽仙游”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我校党支部凌建华书记主持。在落实党员到会、党章佩戴、党费交纳情况等固定动作后,傅建飞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诵读党章。

“主题党日”活动上,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央主要媒体对莆田接力治理木兰溪的系列报道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对木兰溪治理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的体会,号召全体党员在建设美丽莆田、美丽家乡中,自觉践行担当,为美丽莆田、醉美仙游建设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黄良辉同志为大家直观、全面地讲解了《三十讲》第五讲的重要内容,使党员深刻领会到我国社会主义发展新的历史阶段,所做的重大政治论断,从而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坚定党员“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随后,在座党员共同收看了《木兰溪巨变》和《榜样的力量——“十佳”先进典型电视访谈节目》等节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习近平总书记木兰溪治理精神,将迎难而上,学习先进,赶超先进。

最后各位党员还对本次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理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凌书记倡导全体党员同志每个人撰写一篇个人心得体会,将习总书记的思想理念内化于心,形成平时工作的指导思想。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我校广大党员深刻体会了总书记在大力推动木兰溪治理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深切感受到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我校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步步躬耕,尽自己最大的一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