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2018年九月主题党日报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我是党员从我做起,扫黑除恶坚持到底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向全社会彰显全市教育系统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我校于2018914日召开“我是党员从我做起,扫黑除恶坚持到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我校党支部傅建飞副书记主持。在落实党员到会、党章佩戴、党费交纳情况等固定动作后,傅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诵读党章。


随后傅秀珍副校长引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莆田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傅副校长号召大家大力宣传、学习文件精神,及时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效反响,努力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营造氛围、引领舆论,聚集正能量。她还布置了我校党支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的重点、形式、要求和任务,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傅副书记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分专题、系统化,多形式、融媒体的“大宣讲”,进一步推动“大学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确保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认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积极开展宣传,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活动并将之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