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党员到“闽中特委机关”所在地接受党性教育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1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做红色基因传承者,让红色基因永流传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我校党支部于89日,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闽中特委机关”所在地——田利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该村位于仙游县社硎乡西北部,隶属莆田市,东与社硎田楼村接壤,西望风景优美的省级风景区菜溪岩。田利村民风淳朴,邻里和睦,关系融洽,多次被评为“文明村”,是革命老区基点村。上一辈老同志苏华、黄国璋在这一片红土地上革命工作过,是闽中特委机关所在地。


参观中,大家真切感受到苏华、黄国璋同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全体党员干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前辈精神,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增强党性,做好本职,无私奉献,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让红色基因流传于八闽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