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6】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纪念雷锋同志逝世56周年,315日下午,我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怀着对雷锋的敬仰之心,细心聆听黄江闽同志的细致讲解,深刻体会雷锋精神实质,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雷锋精神再教育。之后,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又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有感触地说,雷锋同志虽然离开我们很多年了,我们国家、社会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雷锋”这个名字及其所承载的精神内涵,始终是时代的最强音。

通过党日活动,每位党员都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是有责任、有义务把雷锋精神继续传承弘扬下去,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内涵。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