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与时俱进向党拢”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月15日上午10:00我校全体党员齐聚办公楼三层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凌建华书记主持。

按照相关规定动作后,林加亮同志从党章的“七大设置”和“五十八处修正”着手,组织领学了党章总纲演变知识,使全体党员懂得党章的重要性,不忘入党誓言紧跟着党走,不断学习向党靠拢。傅秀珍同志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从中感受启迪,发挥党员在新时代的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使命、新担当。

凌建华书记就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专题学习。会上,凌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新思想、新精神,把握新变化、新形势,不断强化自身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从“十九大报告基本要义”、“中国梦”等畅言自己阶段性政治学习领悟,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展开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楷模、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奉献学生,争当一名优秀的党员。之后,全体党员还就本次学习撰写了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我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努力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作为党员教师教育的重要任务,确保每名党员都能学懂、能深入学,同时通过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内化为学校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