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集思广益献良策,苦心孤诣共发展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5】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员活动日”相关通知要求和提示,我校党支部以“建设教育强县,学校该怎么做”为主题,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本月主题活动日活动。

首先,黄良辉同志做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学习回顾。随后,傅秀珍同志领学《中共仙游县委仙游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教育发展建设教育强县的实施意见》,为支部全体党员领学本次活动日的主题起了一个好头。

接着,凌建华同志就《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党课引出,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针对深化党员内部教育进行了党性引导,号召所有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工作岗位上践行“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

 之后,各党员围绕本次活动日“建设教育强县,学校该怎么做”的主题畅所欲言,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制定学校的发展规划、课改措施、师生共建、合理使用教材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建建议。

本次主题日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在政治素养、思想素质上得到全面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确了下个阶段学校工作的重心和落脚点,为我校课程改革提供有力的组织与保证,更为教育强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