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两学一做 >> 正文
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16】 【作者:傅建飞、张进雄/来源: 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815日上午九点,我支部在办公楼三层党员活动室(行政会议室)准时时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的活动,有效助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凌建华主持,教育局党委陈建熙副局长也亲临指导。活动内容包括集体集中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由凌书记跟大家上一堂党课、之后由各位党员自由发言等。

支部宣传委员黄江闽同志与大家学习了“两学一做”相关材料,接着傅副书记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所有人学习他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敢于担当、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之后,党支部凌建华书记做《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希望各位党员在政治上、行动上拥护党的领导,做好理论学习和实践行动相结合,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狠抓安全稳定,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好上级部门和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

每位党员根据学习收获畅谈对本次理论学习的心得,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把他的思想、精神、作风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落实到实际的教书育人行动上,从自身做起,兢兢业业、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陈副局长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党员充分利用固定活动日的机会,不忘初心,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及时向党组织反馈自己的意见建议,要有大局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借此良机,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其精神传播到自己的岗位中去,掀起学习热潮,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