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党建服务 >> 正文
心系党建工作,魂牵民办教育​——县教育局党委领导莅临现代中学进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调研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29】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月28日下午,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党组成员、副局长傅朝阳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我校党支部书记郑名烜、校长郑国金等全体支部委员陪同考察。


调研期间,傅朝阳同志听取了学校党建工作汇报,对我校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复学复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对我校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严格规范党建常规工作,抓好常规促提升创品牌;二是结合学校实际和党支部具体情况,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三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融入各学科课堂教学,加强课堂、网络、宣传栏等阵地管理,掌控学校舆论舆情,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傅朝阳同志表示,局党委将对学校党支部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予以协调解决,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郑国金校长表示,我校将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最后,郑名烜书记对县教育局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将以此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调研为契机,积极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对党员教师的培养,做到留得住教师、管得好教师,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带领全体教师不断续写学校新篇章,为党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