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党建服务 >> 正文
共迎学子回校复学,齐建美好现代校园——仙游现代中学党员教师学生志愿者冒雨迎接复学学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1】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针对本次疫情的特殊情况,我校对非毕业班年段还未到校复学的学生的迎接工作进行了认真筹备和统一部署。2020510日下午,我校以党员服务站为阵地,以党员教师为主体,以学生志愿者为主力,聚焦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为广大学生返校复学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校园里,志愿者们的身影成为风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头戴红色帽子,身披红色绶带,不顾风吹雨打浸湿衣服,不怕路面积水溅满裤脚,分工明确,具体到人。不管是疾走、奔跑,还是楼上、楼下,或是穿梭、忙碌,雨水夹杂着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背,但是笑容却洋溢在彼此之间……他们的行为还吸引到后面过来的同学一同帮助其他人顺利入学,友爱之花在现代校园绽放!




他们帮助学生卸载行李,测量体温,查看“二码一证”,行李转运至学生公寓……他们中既有党员教师,又有学生志愿者,还有保卫人员,无论是谁,来自哪个岗位,都在不辞辛劳地为学生返校献一把力,确保了学生安全、有序、顺利返校入学。




党员教师学生志愿者为现代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展示了良好的团队素养,彰显了仙游现代中学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在此,向奋战在一线的党员教师学生志愿者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