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党建服务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代中学党支部教师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进一步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5日下午,我校党支部组织开展教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4点45分,第一、三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傅秀珍副校长和纪检委员黄良辉主任的带领下,携带扫帚、畚斗等对两栋实验楼、停车场、木工房周边进行了全面清理。党员志愿者们清除地面垃圾、枯树枝、碎纸屑及塑料垃圾,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美丽、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5点15分,正值学生放学的高峰期,郑名烜书记和傅建飞副书记带领着第一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在校门口、金石路、北一环路路口进行文明引导,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有礼貌地进行劝阻,纠正其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学生遵守交通法则,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学校党支部将继续在主题教育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真正做到把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建设和谐文明校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