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党建服务 >> 正文
推进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提升支部规范建设能力——中共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召开迎“达标创星”动员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中共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召开迎“达标创星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常规工作,积极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1126日晚7点,中共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提前组织召开“迎接达标创星”动员大会 。全校36名党员全员参加工作会议。党支部凌建华书记对达标创星活动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本次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有“六基本”标准,即: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作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在傅建飞副书记解读文件之后,将之分工于9位党员负责人,希望把本次创星工作落实到位、到每个相关部门、到每个相关人员、到每个党员。


凌书记强调要求:达标创星活动始终要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严格遵循求实原则,重点围绕“组织、队伍、活动、作用、制度、保障”六个基本方面全面展开。他强调——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紧紧瞄准组织要求,明定位、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上台阶;各位党员要对照标准,落实个人的基本工作岗位职责,确保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的开展,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为推动学校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