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党建之窗 >> 党建服务 >> 正文
督查党建工作,落实目标管理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对2016年以来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根据县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暨学校目标管理“互查互评互学”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 11月10日上午8:00,督查组黄兴伟等五人莅临我校,进行党建工作集中督查和落实中小学学校目标管理工作。

此次督查重点是党支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民主生活等党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工作,学校日常管理等做了全方位的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交流及现场察看等形式,检查组对我校党支部能够按照上级党委指示落实相关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提升建议。

在反馈会上,黄兴伟组长强调:一是学校党支部要继续增强责任意识,要结合本校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坚决抓好新形势下的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全体教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要不断做好稳定工作,要关心教职工,特别是年轻教师,要做好他们的思想政治工作,牢记机遇和挑战并存。

学校支部书记凌建华表态:学校实行党建责任清单工作制度,完善党建责任目标管理,建立健全党内民主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积极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