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办学成果 >> 中考喜讯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2018年中高考喜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9】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翰墨养神,优校育人;六月飞歌,捷报频传


2018年中高考的大幕已然落下,一直在推行实践课堂教学改革的现代中学再一次收获流光溢彩。秉持“为了师生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在招生处于劣势情况下(高一优生全部输送至一级达标校),我校再次续写了新的篇章。

高中考成绩逐年提高,稳中求升:

1.艺术生文化分百分百达本科录取线;

2.本科上线人数有新突破——

在高中招生处于明显劣势的情况下(初中优秀毕业生全部输送至一级达标校),应届本一上线38人,本一上线率9.5%,难能可贵!

本科上线333人,上线率54.1%

3. 郑勇同学被双一流大学——兰州大学录取


(苦战三载,圆梦大学)


4.应届生三年有效提升幅度大,进步显著,如郑勇同学中考341分,高考628分;潘宇群中考299分,高考524分等等;

5.往届生年提高分突出:

文科:陈海杰同学561, 进步98分;吴敏捷同学561, 进步93分;刘依晴同学进步143分;

理科:张飞周同学536分,进步107分;林不凡同学进步155分。

经初步统计,文理科进步在110分以上共有59人,文科平均进步71.3分,理科平均进步85.1分,进步率雄居全县民办学校第一名。

6.中考报佳绩。 在强手如林的民办学校和仙游一中初中部、一中永鸿校区等激烈的招生竞争氛围挤压下,我校在2016年、2017年上一级达标人数连续破百人的基础上,今年又有了新的突破,达189人;为现代本部高中输送优秀生源192人。越来越多的本校初中生和家长选择了现代。


(毕业返校,感念师恩)

近年,学校深化课程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建设,为师生终身发展搭建平台,广大师生在历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良好成绩:

1.2018年莆田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暨第三十一届学校运动会游泳比赛(50米、100米自由泳)中,高二4班张磊同学获一等奖;

2.2018年“莆田市语文朗读大会”比赛中,七年级林依炀同学获一等奖(指导教师:陈慧),高一林凯同学获二等奖(指导教师:陈津);

3.在莆田市第四届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中,陈金华老师(高中数学)获一等奖;林颖老师(高中地理)获三等奖;

4.庄晓倩(高二8班)、陈国权(高一7班)等获一等奖,学校荣获“仙游县第24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织优秀奖。

众多荣誉和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规范的办学模式。同时,我校在执行、落实上级各项招生政策和收费标准方面,绝不越过这道“红线”。越来越多家长放心自己的孩子在我校就读,越来越多学子留在本校再造,越来越多学子慕名我校而来。因为他们相信——选择现代中学,接受菁英教育,成就美好未来!


(学校领导,殷切期盼)

  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经过全体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现代中学2019年中高考成绩会再攀新高,再创辉煌。 


(莆田晚报、仙游今报、县电视台来我校采访)



(媒体采访我校2018届毕业班师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