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办学成果 >> 师生荣誉 >> 正文
喜讯:2017-2018学年仙游县“学无涯”杯电子制作锦标赛我校荣获佳绩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3】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21日上午2017-2018学年仙游县“学无涯”杯青少年儿童动手电子制作锦标赛在鲤南中心小学举办。我校朱香腾老师带队参加中学组基础焊接制作赛、高中组基础寻轨器个人赛和基础机器人个人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斩获佳绩。吴亦韬荣获高中组男子基础寻轨器个人赛一等奖;朱瑶荣获中学组女子基础焊接制作赛一等奖;林钧基荣获 高中组男子基础寻轨器个人赛二等奖;薛汪洋荣获高中组男子基础机器人个人赛三等奖;易志深荣获高中组男子基础寻轨器个人赛三等奖;陈维彬荣获中学组男子基础焊接制作赛三等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参赛选手们平时能够坚持参加每周二、周三、周六下午的物理兴趣小组活动,对待训练认真刻苦,毫不含糊。在焊接基础学习时,同学们互相观摩、切磋,反复训练动作,做到了“拆、接、焊、装”等动作娴熟自如。当然同学们能够有如此系统的训练,离不开朱香腾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校对社团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要感谢仙游一中与我校共享电子制作室。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体现我校“以人为本 、博学创新”的办学理念,展现了我校对第二课堂活动的有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