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办学成果 >> 师生荣誉 >> 正文
我校获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佳绩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0】 【作者:办公室/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我校获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佳绩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的科学兴趣,普及了科技知识、开拓了学生视野,营造了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尊重知识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学生综合实践的能力。

我校于811-14日参加2014年福建省全民运动会航空模型比赛暨福建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此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模型运动协会承办,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福州、厦门、泉州、莆田、龙岩、三明、南平、宁德8地市32支代表队的396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我校张雨辰、傅益鹏、罗淼康三位同学参加了 “黄鹂”手掷直线距离赛,并取得了单项团体第二名,傅益鹏取得了单项个人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