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办学成果 >> 高考喜报 >> 正文
现代惟德,无远弗届——高考辉章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23】 【作者:办公室/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菁菁校园凯歌频奏,蜚山脚下桃李芬芳。仙游现代中学2015届全体师生锐意进取,孜孜以求,今年高考应届以058(仙游一中录取线上人数:高考上本一线人数)的优异成绩再创新高。

    2015届高三毕业生入读我校时中考成绩均在仙游一中录取线下,针对本届生源的资质情况,我校从高一开始以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教学核心;以打造高效课堂,重视夯实基础为教学理念;以稳打稳扎,面向全体学生为教学根本;年段行政高度统筹,各科老师密切配合,鼓励每个学生于自身中奋进,从点滴中进取,发扬了现代人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干精神。

    我校高考本科上线率及一本上线率攀上新的高峰,得益于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爱护与支持。我校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负社会重托家庭厚望,广育各类英才,为仙游教育谱写更璀璨的华章。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相信自己,相信现代,相信未来!